一直很喜欢夏天傍晚散步,总是独自一人,沿着林间小路,或是海边漫步,随着脚步随意的让思维信马由缰,似乎是对我来说最好的放松方式了。自泰国一行以后,对热带的大花园印象就非常好,NUS简直是我理想校园的典范,小则小矣,但是绿的很有层次感,绿得浓烈而热情,宁静而恬淡;傍晚时分,我依旧一人,趁着夕阳余晖走在校园宁静的Prince Geroge Park Raod, 看着阳光最后的灿烂映照在绿树成荫的校园,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我不懂摄影,可是总觉得大自然的美,似乎怎样也能表现出,尤其在热爱生活的眼里,不是么
依次是,学校的林间小路;我的学院-SDE;Prince George Park Residence;学校四处可见的地图;学校的Shuttle Bus;食堂前面的金鱼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