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wani对我说,ling chen, 从现在开始,不要在叹气。这样好的四月,我却看你瘦的只剩眼睛,在会议室里讲那么多,声音都没有了,每天晚上9点钟还是公司内网上,整天一杯接一杯的咖啡,糖都不放,你以为那是药么。。你们中国人不是最内心修养平静养生的么。。
 
我在这个月份里很艰难的学习到两件事情。
 
如何面对自己的愚蠢,还有如何面对失败。
 
前者难以接受是因为习惯和自负,后者是因为所有因此编织的幻想和押宝式的全部生活的希望的全盘破灭,还有不相信和不甘。
 
我想不明白,也很难接受,于是矛盾到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我说不出来,我无法倾诉,我讲不清楚。。。
 
总是鼓励自己爬起来然后又摔倒,爬起来又摔倒,爬起来又摔倒,这次摔在泥里,我不想爬起来了,我原来也不过就是一滩烂泥,就让我坐在泥里烂去吧。
 
所以才会有那样的MSN标题。
 
没有想到,很多朋友找我,
 
他们对我说,知道么,看你的博客一直是鼓励我的动力,你怎么可以倒下;
他们对我说,只是时候未到,上帝自有它的时间;上帝只会给你可以承受的考验。
他们对我说,若你总是想到境遇悲惨,那么你的”磁场“就一直吸引那些悲惨的东西,为什么不把自己推向温暖的地方
 
我不要就这样倒下。。。。我会熬过去的,我要积极的生活,放开胸怀,积极的”熬”
 
从现在开始,
 
再也不听任何消极的歌曲和篇章;
再也不回忆或者回想痛苦的过往;
再不写任何痛苦的篇章;
再也不做任何消极颓废的事情。
 
也许人生也是一场GMAT, 上天看,你人生这一步这道题答不出来,放弃了,那么后面一段就越来越简单,当然你所得到得分数就有限;如果你咬牙答出来了,虽然后面一道题可能更辛苦,可是一直往上走,收获会更多。
 
我先决定搬家。既然住在这里没有意义了,就赶紧搬走,离开这个整日价不开窗,白天也只开灯,每天看以前被抛弃的那个烂男人的照片然后抽烟喝酒找我麻烦的“芳邻”,以前总”害怕“搬家麻烦,找房子麻烦,两边房东协调麻烦,处理押金等等琐事麻烦,现在,我就是下决心要离开这样病态的环境,我对自己说,无论找到找不到,这个月底哪怕睡马路,哪怕押金要不回来,我也会搬走。
 
然后决定仔细研究,到处咨询请教,这个过程里我又学习到很多东西,决定总结经验,卷土重来,就算失败,也不是人间地狱,我还会继续想尽各种办法。
 
我知道我今天又爬起来了,明天又不知道会怎样,可是我现在下定决心要打破这个循环,老娘就不信邪了。。我就想看看,我生命的力量到底能不能扛过去这些人生考验,这个月,是我的生日月,每年的五月都是我精力到达顶峰的月份,希望这个五月,也能给我新生的力量,让我走出现在的怪圈,彻底走出过去的阴霾。
 
脚伤最近竟然不治自愈,我不过涂了点药膏,然后换了双质量很好的羊皮鞋子,虽然贵,也不好看,可是很舒服,没想到那么大的疤,竟然褪去,倒叫我诧异了,以前去修拿刀子都刮不掉,现在竟然看不到踪迹。。。看看以前那双高跟鞋子,细细带子,很是漂亮,可是如果穿着它让我的脚伤痕累累,那么,再漂亮,老娘也必须扔掉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