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么了不得的日子,只不过没什么人特别想分享。

就在这里自己给自己纪念下。

今天办公楼大厅的迎宾墙上,挂了我的大幅照片和简短介绍。

Edison Experts , driving innovation .

LingChen Jiang: Edison expert supply chain planning- sales inventory operation planning .

满墙的研发工程技术,我是大楼里唯一的供应链。

满墙全是男的,我是唯一女性。

很多人午饭看到我,对我说恭喜,尤其女同事-you break the ceiling .

惭愧。

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好。

我是技术大拿么?

不算。库存建模我不大好,算预测准确度也不突出,SAP算略有心得吧,离大神们很遥远。

算管理人才,对流程和策略把握准确么?

这个在business unit 代表供应链的职位,member of management board representing supply chain global 大概4个月了。

活上手非常快,通过全新的市场产品角度看策略,我也很快把握到了。可是领导力的问题不停暴露:决策瞻前顾后不果断, 凡事求面面俱到而延误战机, 还是非常敏感:我是如此纠结的一个人, 和我搭档的美国经验丰富的director 很不理解-想那么多干嘛?不是挺年轻的干嘛纠结成老太太。。。

凭心而论,见识层次上我确🈶️领悟,整体掌控flow都不是问题。我要突破到下一层到director, VP ,主要瓶颈就是自己。

全面认识自己,不必刻意追求突破,我就是我,而是要扬长避短,动心忍性。

感谢没当我怀疑自己时,上天送来的一次次小小鼓励,总觉得冥冥中似有安排。想起李安的话来,还真是如此。

不想再急于揭开下一步命运,而是希望自己能慢下来,奋斗过程中欣赏走过不能再回来的时光和人生,回想新加坡7年,虽略有小成,确浸透血泪,回头看看,都没怎么享受过青春年少,连新加坡也没走遍深入了解多少,也算遗憾。

生命不止是奋斗,于我看,重点在领悟。领悟一重重境界,希望我能继续提升,到达心思澄明,通透之境吧。

